2009年11月8日

《爸,我回来了》


[灯亮]



我的小时候住在贫民区
从来没人知道我的名
家里环境不好
没有多余的钱
买双可以挡雨的雨鞋

记得16岁
梦想在作遂
我跪了三天三夜不妥协
爸妈流着泪
舍不得我离去
我说有天我一定会出息

虽然我很穷
可是我不脆弱
我有好多爱也有好多情
如今我长大
赚了一点点钱
你放心
我还是你眼中的傻小孩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你是让我这样长大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我好想回家
你的双手已苍老
让我牵着你
共同走进这美丽乐园地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你是让我这样长大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我就快回家
偶而我也会流着泪
想要抱紧你
当想着你慈祥的面容
就算再吃苦我也不怕



[灯暗]


演员们
从不熟悉
到彼此珍惜
大家都经历了很多

唱诗队

想在这里告诉你们
最后的鞠躬
我被你们的歌声感动了

谢谢你们的努力

谢谢你们的团结
谢谢你们的感动


高三群

真得很抱歉
让你们担心了
原谅我们的不生性

感谢你们的付出
感谢你们的包容
感谢你们的传承



红孩儿

不管怎样都好
遇到在难的事情
我们都能征服
披着红衣的红孩儿
没什么好怕的

谢谢你
给了我最真实的感动

5 条评论:

  1. 你丫
    哭到稀里哗啦的..


    这份感动
    要好好珍藏
    以后还要继续加油哦 =]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很厉害


    还记得
    第1次来排戏时
    那是放假
    你跟我说
    "我很pro的~~"

    好吧
    不得不承认
    你真的很棒


    嘿嘿

    回复删除
  3. 從陌生變熟悉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瞭解彼此

    珍惜彼此

    回复删除
  4. 你演的很棒啊!
    穿起西装变的很帅了。
    演得很成功啊,感到到了我。
    但,不喜欢你们每次演得戏都弄哭人家啊..
    加油。。

    回复删除
  5. 太棒了!!!!!
    我还以为这个演出只有在你们惜别会时才可以看到的说。。。
    加油哦~~~~~
    期待戏剧研究会下一次的文娱可以有更大的突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