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高一商五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价值观
原初的单纯
好唯美





心灵的感应
无言的约定
感受着那种氛围
体现着那股朝气





缺了口的印记
追寻着
遗失的痕迹
无形的动力






阳光总在风雨后
彼此的思维
坚信与眷恋着

彩虹的句点





还记得我和你怎样相识吗?
还记得我和你的第一句话吗?
还记得我和你 ...

6 条评论:

  1. 有种莫名的感动 。。。
    高中的生活是很唯美和深刻的~
    珍惜吧 =]

    回复删除
  2. 很可惜哦~
    我都不在照片里!
    就这样结束,
    一万个不舍也无法挽留,
    回忆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回复删除
  3. 不知为什么,
    高一做么快的就过了,
    你和我怎样认识?
    我看应该是从"学警咀击"开始的吧...
    ^^
    有缘明年再见~

    回复删除
  4. 高一商五走进了大家的回忆,大家的心里。。。
    永远都不会被取代。。。
    因为,那是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
    明年我们再见面吧!
    Fren~我们不能分班哦~
    我还没有吃到你带来的巧克力叻~~~~~
    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也好像还没吃过你带来的巧克力窝

    喂~朋友! 过分咯 xD


    还不给我吃!!!!

    回复删除
  6. 能够拥有回忆是很美的
    因为有故事 有经历过

    商五的故事
    希望明年能延续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