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强人所难

 

背负着虚荣心

行尸走肉的在漫步着
空虚了


眼眶红得情不自禁

突然莫名的鼻酸
压抑了


彻底不需要隐瞒
这只会让我更无奈
忧闷了


一直都在强人所难
我需要的是什么
疑问了





渴望的不是这一切

奢望能有幸福快乐的生活
多么的童真 ?

失望的问着
我何时才能遇到我要的 ?

今天的都过去了...

3 条评论:

  1. 一切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过去,
    渴望的一切随时间流逝而到来。。。

    失望?为何?
    世上没有永远的得不到,
    只有短暂的失去!

    回复删除
  2. 可能我给不到安慰
    给到一点鼓励

    有些事
    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
    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

    团结
    是你们需要的

    一个队伍中
    难免
    会有撞击
    会有争吵

    但你都走了过来
    这一次
    也一样

    加油吧
    把眼泪察干
    振作起来
    往你的目标前进

    这点火花
    就当着
    人生旅途中的点缀

    我挺你!

    回复删除
  3. 我们的路哦
    总会出现你现在的情绪 ~

    这只是过渡期
    当它过去了你回头看一看当时的自己
    一定会有另一番的滋味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