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无瘾


明天就礼拜天了

假期的第二个星期
就这样很快的
咻~~~~~~~
没了



[ 新生营 ]
最近每天都在排戏
看演员怎样痛苦的做套餐
挑他们的演技和动作
直到现在
整体来说的话
排到麻麻地罢了咯



[ 英文补救班 ]
哎哟
今年总算逃过这劫
两个星期的折磨
一定难熬到爆
噢弥陀佛
愿你们顺利升班



[ 全国戏剧生活营 ]
很怕进营前会心理不平衡
事隔一年没参与这些活动了
要先好好调整心态
出营后会变成什么样
不堪设想



这个假期就要大出血了
但都是必需品


校服
校裤
校鞋
美美的书包
端正的头发
生活营

等等


好痛啊~~~
但愿资金周转得来

明天还约了朋友打羽球
你说死不死


我轻飘飘的~~



5 条评论:

  1. 哈哈
    作么你将快买校衣校鞋
    钱用得快
    也没办法

    英文补救
    我没去
    哈哈
    留定的

    明天打球
    就当运动
    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突然
    很想参加戏剧营 ~

    回复删除
  3. Don be so down lar~~~
    There must be a way to solve it~^^
    We will all support you...DUDE~!

    回复删除
  4. 我期待生活營 ><

    第一次叻

    有點怕

    有點緊張

    回复删除
  5. 亲爱的

    被我点到了

    去我的部落格看吧

    要回答所有问题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