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直落心情

最近
开始讨厌接下来
等着我的你们

听说测验
亲耳听见他们的意愿
其实有点小失望
不想等事情铺排好了
突然说你不想参与
我会很无奈

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可能我习惯了优哉游哉
讨厌一想到明天
就有一大堆事等着要做
我还没能适应
还没能释怀

告诉自己
要学会自救
不需要你们的可怜
也绝不想必鄙视

我们缩春
不代表我们胆怯
我们逃避
不代表我们无能

用你的双眼
等着瞧
你会知道
你是多么的
大错特错

干你佬 凸

3 条评论:

  1. 优哉游哉 要适可而止 。



    你很激窝

    快告诉我什么事~

    回复删除
  2. 不要酱激动啦!
    下拜二就要测验了,
    冷静点!^^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

    跟著自己感覺走就好...

    喜歡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