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一日游

昨天排完戏后
为了这次的书展
一大班铲上KLCC
前往的过程省略


目的不是买书
是为了探望朋友们
好多循中生打工
十天700++
我急需这笔钱叻

在那里解决晚餐
本来想逛公园的
可是在无意中发现
《女人我最大》
护发达人-陆小曼
有来这里开讲座

全部不舍得走
一睹她高超理发技术
亿去买了她的新书
还跟她合照
我们其他都是陪衬品

大概九点多
7人挤进一辆车
走上归家路
谢谢虫的大腿
我应该不是很重罢了
没有麻痹吧

昨天的玄生没回家
可怜虫也没有
我们一起去木头家
吃了我们有史以来

煮得最久
等到发霉的Maggi Mee

拜那根木头所赐

5 条评论:

  1. 哈哈~
    那個等到發黴的Maggi Mee
    味道還好吧? = =

    回复删除
  2. 那个maggie ...
    感觉很胃 ...

    我很讨厌去书展 ...
    只能看不能买 ...
    因为太多了不懂怎样选 ...
    干脆不要去 ...

    回复删除
  3. maggie也不会煮?哈哈
    我星期六去哦,目的和你一样。

    回复删除


  4. 书展让我变穷了 ><

    那个maggie要酱久吗 O.O

    回复删除
  5. 你們有去書展?!

    我們也有去耶...

    看不到你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