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09 运动会

第一天为了流浪记
差点搞到大家都迟到
有些被记迟到
可是我没被记叻

大家都黑了
我晒到很不均匀那种
只有眼睛边没黑
因为有眼镜挡住了

高一商五
啦啦队终于完成
我竟然跳错
当时超级尴尬
小小声跟祖儿讲
''吊''我跳错了

看到正南他们跑
热血沸腾
喊到声音都沙了
4x400冠军
恭喜恭喜

我跑50米都累了
还要叫我跑400米
你们癫了
至少我都有踢毽子
算不错的啦

敏俐超级棒
最佳女运动员
破大会纪录
高一商五有光了
可是没拿最佳卫生
有点失望啊

放了就跟朋友去旺角吃
吃了一小时多就走
乘搭一趟惊险的车子
很搞笑的回家路程
在这里真的要建议你
贴两张P牌在车后面
安全点


高一商五
我讨厌你们
可是我更爱你们
我们不是最强最棒
我们却有无数的动力


记得我们的口号
跟我一起高呼

C5 Cute
C5 Great
Every Body Stand Up And Do Ur Best
S1C5 Go Go Go

2 条评论:

  1. 你有下场跑啊。。
    哈哈。。
    我没有。。
    跑不到
    拉拉队。。
    我们班也很尽力
    哈哈
    我也很爱我班
    加油拉
    兄弟
    往我们的梦想前进吧

    回复删除
  2. haha..卫生的奖我班拿了,不好意思哦!
    可能这是我班唯一可以拿的奖吧!
    我也有跑啊!有看到我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