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东东讽刺说》



期中考终于熬过去了

结果是怎样都好
唯有能去接受
大家都心中有数吧  =.=''


上课自甘颓废的后果
考试期间被逼要一直煲书
没有四点都很难睡


终 。
于 。
发 。
现 。


原来佛脚是很重的

差点就抱不起了     =(


=================================================


题外话

-  在某天的某段时间 ...

                                                
                   66

发现一个很无知的东东
写了很莫名其妙的东东


有点不知所谓的东东
完全是无厘头的东东


我只能告诉这个东东
你只是个无知的东东


宽厚说你就是个单纯幼稚的东东

严格说你就是个讽刺艺术的东东

                                                                99






《东东讽刺说》
对你们很抱歉
我只能为这篇写下这题目


原来我也有词穷的时候
但我却词穷得来很幸福   =)

2 条评论:

  1. dong dong. ==
    swt lo.
    he don't know you are saying about him forever.
    say like that. haha.
    such like very art o.
    i tell him to see this post.
    let him gek sei.
    hehe.

    回复删除
  2. 羡煞旁人了 > <
    看得我好心酸~~~ xP

    有时候
    面对一些不知所谓的人
    是要表明下自己的身份立场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