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空虚中的充实感



呼~
与世隔绝一个星期了
嗯~
跟往年一样
坐着一小时多的车程
全家人回家乡森美兰过年 ...



除夕夜

家里搞了个团圆火锅餐
吃得不太爽快
可能气氛不对吧

今年接财神一点都不热闹
也没再放鞭炮了
所以气氛怪上加怪 =.= ?


情人节插叙

今年的情人节
他给了她小遗憾
却带来了那一点小喜悦
她给了他一份承诺
无可衡量价值的信托

记得属于彼此的信物
为她所写的未来式

二月十四日
普通得来却过得不平凡



年初一

回来吉隆坡
去妈妈那里拜年
有一年多没看到她
好像变漂亮了 =)

之后阿姨她们也陆续来
大家都说我大个仔了
妈妈给我架Nokia新电话
蛮美下的

今年没有小赌一番
有点遗憾下 :(
吃了晚餐就回家乡
很累呃



年初】【年初三

跟堂弟在屋外打下羽球
拍了一些无厘头
所谓的“非主流”照片
就这样玩下闹下
平凡无奇的过了两天

突然发现
我的堂弟都比我高
怎么了
颜面何在 >< ''



年初四

早上自愿起身陪堂弟“晨跑”
其实是在家外到处逛逛
还有一段小插曲
无端端无奈的被两条死狗吠
更荒谬的是跑来追我们

什么哦
一早八早都还没有睡醒
就要那么鬼死狼狈
还要穿着拖鞋死命跑
冤枉啊  o.o "



年初五

最后一天的假期
犹豫了许久
其实真的很不想上学

是因为懒惰
还是在逃避什么
我正迷茫着

懒惰开学后要定性听课
逃避开学后要解决很多事情

突然很胆怯
我们的担子都重了
谁又能为谅解我们的困境
谁能分担这一切?



六天的假期就这样咻一声
没有了
空虚中带点充实感 ...
朋友们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1. 很久没来了~
    所以今天来逛逛~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常来的

    不过很少留言
    有点惭愧+_+*

    我也很想逃避定性的听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