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呜泣嘛嘿》



新生营
终于圆满落幕
虽然没有完美的演出
新生们的热烈反应

收到的那份满足和欣慰
是你们互相传达给彼此的


相不相信小叮当里的时光镜
相不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当一群中学生遇到重重困难时
他们会如何绞尽脑汁的解决问题呢




俊杰:时时刻刻谨记,力求突破。
永杰:前方的路很漫长,要勇敢往前走。
嘉琪:踏出了一步,就别再想放弃。
秀慧:只要肯花功夫,事情一定能做好。
奕君:笑容能让人变得好看,精神饱满。



彩恩:经验的累积,能使自己得到更多。
佩美:思维想得多方面,视野也会随着增广。
浩日:认真的学习,努力必然能得到回报。
兆宏:持着应有的心态,坦然面对所有一切。





其实每当在感性时段
看见有人被我骗掉了眼泪
当下的我真的很想笑
因为发现本人的功力又进步了


我在这里也没什么好再说的
该说的都说完了
只希望你们会能听进去
在学习中加以并用


演员要切记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烂演员
只会有一班懒惰的懒演员



剧只是用来代作现实的妄想?
无谓的宣泄,放肆的讥讽?



答案是不是



2 条评论:

  1. 汗死..
    話説..看料那個回復..有點無奈..><
    算啦...巴利迓...哈

    說真的``有點後悔之前都沒去看你們練習..
    沒看到那個過程...
    過程應該很不錯..

    突然有點懷念文娛的我們((paiseh咯`只有文娛跟你們一起罷了...><

    加油啦..


    ((做麽他對你醬好噠..?難得看他回復人的日記..><

    回复删除
  2. 我堂妹最喜欢你们的表演咧


    她跟我讲

    我们学校的戏剧研究会很厉害


    = =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