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无谓人,无谓事


诉说这回事

看来对我而言
只是无谓的宣嚣和挣扎
完全不管用

即使与世隔绝
被狼狈的人调戏
被无知的家伙杯葛
也决不露出狰狞的模样


我跟你的生存之道不同

我们用不同的方式
在圈子里不停的前进
就算要在逆境环绕

也乐意接受

鄙视用卑鄙手段
暗地里说风凉话的人
你们发出的声音

只会被别人讥讽和指点
你们还是安静吧



回归大咖本色
我忘记了自知之明
引来冷眼相对

我说尊严很可笑
早就被丢进屎坑去
但原来它也能撑着我
试着不让我跌倒


难道感情这回事
那么容易经不起考验
老实说
我真的很在意

一气之下写了这篇
突然麻木的失望
因为你们的莫名其妙
我写了无谓篇


想起无谓人,无谓事
莫名的眼红?
还是无谓了...


2 条评论:

  1. 或许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咧.....

    回复删除
  2. 怎么啦
    被不顺心的事
    围绕着?

    各有各作风
    或者我不明
    但我能看到
    你真的不开心

    不要把你觉得
    无畏的事情
    放在心上

    试着
    用别一种方式
    看待
    你会快乐些

    愿快乐常陪伴你左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