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生日快乐

昨天-3月22日

简单的度过16岁的生日
没有特别的庆祝
没有特别的惊喜
没有特别的约会

收到朋友们的祝福信息
为这天增添了小插曲
谢谢你们


今天-3月23日


-许愿瓶


-Australia Necktie & Nougat

璇,欣,晴,韵,临
-Mini & Large BearBrick


-Secret Recipe Cake


没有亲手收到你的礼物
有点遗憾
好用心做的吧
好像很美酱 ^^


来得蛮突然的礼物
从澳洲带回来的
蛮好看的啦
我会收起来的 ^^

臭璇&欣&晴&韵
知道我喜欢什么哦
那么喜欢玩我
不要逼我
以后不跟你们讲笑话 ^^


看见你的留言
蛮惊喜的
虽然大家没有聊过天
可是希望有机会 ^^


虽然这份礼物
不能陪伴着我
也不能随时拿出来看看
可是却让我有着满足感 ^^

谢谢你们的礼物
很开心
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3 条评论:

  1. 哈哈。。生气啦?!^^
    吃sandwich的,不要跟我说话!haha。。。。

    纯粹想要给你惊喜...不要生气嘛!!
    生日快乐噢。。。16岁的 little man...

    回复删除
  2. 虽然曾是邻座 但不是很熟悉嘿=='''
    嗯嗯 还是来个光临世界纪念日的祝福!
    生日快乐嘿~

    四眼妹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儿rrr

    生日快乐也..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