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看清

被揭开的简讯
发现自己当上主角
剧情却令自己反感

终于看清了一切
失望的发呆着
无奈的冷笑着

告诉自己
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上帝

善解人意
完美无缺
不是我的强项

你去的地方
我尽量不出现
你在的地方
我尽量会消失

就算没有了一切
孤单也会陪着我

必要的时候
把孤单装入小瓶子
一旦瓶子不见了
也不必惊谎
告诉自己
只不过
是让孤单溜走了

2 条评论:

  1. 表想太多..

    解释也不是我的强项

    有时眼见的并不一定是事实

    能说的都已经说了

    把事情复杂化并不是一件好事

    做人

    简简单单就好...

    回复删除
  2. 赞~!! 写得实在高深

    不明白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