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试前来分析





SPM预考时间表

23/9(四) Science
24/9(五) Sejarah
25/9(六) Mathematics
27/9(一) Bahasa Melayu / Pendidikan Moral
28/9(二) Prinsip Perakaunan*
29/9(三) Bahasa Inggeris / English (JE)
30/9(四) Bahasa Cina
1/10(五) Ekonomi Asas*
2/10(六) Additional Mathematics*


*者为本人没有选修。



这次的预考,
我总共要考八科,
看起来不多也不少,
科目安排的次序也还好,
可能少了地理历史要背的那种,
所以应该不会那么辛苦吧 =D


其实基本上我还没开始准备,
也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
这次还不死定!?
哈哈哈~
危机意识又不懂跑去哪里了 ...




Bahasa Cina,
有得读的就会去读,
其他的话,
应该不会有很大的问题的 ...
顺其自然去应对吧 =)


Science和Mathematics,
如果加把劲的话,
我相信,
应该还可以的 ...
加油!


Bahasa Inggeris,
自己的英文没有很好,
作文那里也嘛嘛得,
语法方面更死,
看下能不能撞撞下,
然后惊喜出现?  ^^


Bahasa Melayu和Sejarah,
就真的很有高难度,
本身国语底子就不好,
放弃又不是 ...
怎么办好? ><


Pendidikan Moral,
会翻下笔记,
然后试着背起来,
至于背得多少这问题,
就要看我的意志力去到哪里咯 ... =.=



倒数九天后就杀到来了...
坦白说,
我现在才开始慢慢紧张起来,
会不会太迟?
班上的朋友们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冯玄生!
无论如何都好!
就重要是要稳着阵脚!
相信世事无绝对!
现在开始还来得及!
加油 =)


2 条评论:

  1. 我可以陪你一起度过,随时找我^^

    回复删除
  2. 考试考试! ><


    加油啦~
    考完就一天都亮了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