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悄悄的·没了



好啦~
悄悄的回来了
那么久没有更新
真的会有点内疚的...
不想变成负心汉
哈哈 =D


先谈谈这个假期吧
哎哟哟~
这次真的有够惨咯!
颓废了一个星期
SPM预考悄悄的要来了...
到现在,
都还没做什么准备
怎么办
佛脚真的很重 ><



抽些重点来说,
星期五跟佩和辉去Leisure Mall看戏


《Resident Evil 4 Afterlife》

18PL的戏来的
哈哈~
因为我跟辉都是17岁
都怕进不到
因为那边有检查的


我们就问佩谁像18岁多一点
她说可能是我的服装打扮
那天比较像
辉无言 XD


我们让佩先带头进场
站在入口的那个人看到我们
就开始问我们多少岁


佩就拿身份证给他看
然后他叫辉拿身份证出来
辉说忘记带
最后就轮到我
他上下打量了我整身
佩就马上跟他说
“We are classmate, same class ...”
轮到那个人无言 ==
哈哈~


我第一次在戏院看18PL的戏
因为很迟买票
所以就坐最旁边
看到我们又冷又辛苦
戏也麻麻得 ><


过后去逛逛Pasar Malam
走下看下吃下
佩发现不见了电话按钮
就陪她到处去走过的地方找
真的很“大海捞针”
最后还是找不到

大概十点多佩走了
我跟辉在那里等荣来载我们
等到十二点多才来到...
累。



呼,分享完啦...
假期悄悄的过完了
还有两天就要开学噜~
不能好像之前那样
睡到自然醒...
一起床就面子书...


真的...
要开始为接下来的考试冲刺
虽然有点迟啦~
但是我相信
有志者,事竟成
加油!


我需要你们的动力
给点行动来!  =)

1 条评论:

  1. 以后要看18岁后才能看的戏就叫我,我带你们去大开眼界!只能看戏院里头的哦,不可以去pasar malam买那些只会鬼叫欠缺故事剧情的戏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