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我想说·无言



怎么了?

蛤?什么?
哦...
原来,
他不开心。



其实,
不知从何时开始,
微笑的背后,
隐藏着无数的心酸与无奈。 =(



难道这是一种等待...
蜕变的过程?
不知道...
或许这是我该面对的小考验。



口口声声说过的话,
不知是否出自于真心?
还是我无知,
误以为自己得到在意。



既然做不到互相坦诚,
那何必给我希望呢?
我不屑你们为我套上罪名,
也不必故弄玄虚。
因为从那时刻开始,
我们已经开始遥远了。



不需要为了你和我,
而让彼此勉强去接受。
难题摆在眼前了,
也不知该怎么样?
因为你们丝毫都不知道,
自尊心的底限。



真正的朋友,
并不是要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即使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互相包容?
咪搞我,
无言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