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中秋日

昨晚中秋
一家人回到家乡
大概四个多月
真的很久没回去了

一个小时的车程
爸聊了很多
姐听了很多
我想了很多
幸好这段车程
不是沉寂的

看着窗外的情景
望着天空的月亮
果然的中秋
今天的它是主角
所以特别的明亮

回到家乡
莫名的陌生

周围环境变了很多
屋前起了新的建筑物
看来以后
这里会更热闹

礼拜天
真的很颓废
一整天拿着地理笔记
在床上翻覆了很久
结果什么也没读

我在浪费时间
我在等待什么

我不懂...



今年的中秋日
很特别...

明年的中秋日
依然如此?

2 条评论:

  1. 明年的中秋
    如果我有錢
    如果我還在M'sia
    如果我得空
    我們一起慶祝吧
    約埋其他人
    一起尋找已失去已久的童年回憶
    嘻嘻

    回复删除
  2. 1个小时...?
    你家乡很近的感觉 O.O

    就好啦
    还可以回家乡...
    今年的中秋我没得玩丫...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