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寒冷的十一月




说快不快,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踏进了十一月份。



有时候懒惰用文字叙述心情,
因为觉得很“婆妈”?!
可是却逼不得已想要畅所欲为!
正所谓:佛都有火啊!
不大写特写怎么能安抚我那弱小的心灵啊?



唉,可能是我跟他们经历得太少吧?
他们并没有义务去了解我曾经的背景,
我也没有资格要被别人考虑我的感受。
所以就是因为这样,
我常常都是受伤的那一位,
至少我认为我是。



凭良心的说,
我用真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位,
是因为我也渴望得到同等的待遇。
可是最后才发现一厢情愿是多么的愚蠢,
别人才不会理会你到底是神是鬼,
他们只懂得将利益摆在前头,
根本不曾顾虑过你所谓的感受。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清高,
或者是不想被附上罪人的头衔,
他们竟然能够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而且我是亲眼目睹着故事的发展,
真的没有办法接受这种品德超低的人。



你说这是多么丑恶的现象啊!
更过分和荒谬的是,
他们依然能理所当然的面对自己。
靠!接受唔到咯!



也可能是我一时的偏激,
将事情都看得太单面化吧。
但,谁管得着我啊?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想说什么就写什么。



有人会问我说,
我的部落格到底是在写着什么啊?
怎么看都看不明...
那好,
这一篇够白话文了吧?
你再看不明我真的也没办法了。
谁叫我总是爱陶醉于自己的世界。



谢谢,发泄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