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时间在蹉跎







我将忐忑不安的心情,
全都深深的注入在我心底。



有好多的故事想要分享,
可是却情愿选择自我封闭,
也不想在那里留下任何痕迹。



可能在外人的眼光,
他们认为这样很幼稚,
或者为何要如此虐待自己。



世俗的冷嘲讥讽,
总是在耳边不停地缠绵。
到底曾几何时,
有谁能够好好的为我体谅,
又有谁能够默默的为我祝福呢?



毫无计划的将来,
让我彻底的却步了。
前路茫茫的孤军路,
你要我如何不去担忧呢?



你明不明白,
之前所执着的并不是不甘心,
而是可惜和惋惜。



好不容易的,
我走出来了。



如果能够重来,
你还会是我的选择,
而且我相信...
结局会不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