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无意义



我开始问自己,
我的寄托在哪里?
我的以后有未来吗?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该做的又是什么?
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是容易胡思乱想。
本以为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但还是不得不承认,
我也只是个普通平凡人。




我知道,我也明白,
有时候你也身不由己。
我没事,是假的。
那我真的有事?
我也不懂自己有没有事。




我不爽爱理不理的人,
我不屑莫不关心的人,
我更不要虚情假意的人。
请不要拿着你的假惺惺,
来挑战我的耐性。




对我来说,
那所谓无心伤害的痛,
比你们有预谋的伤害,
来得更痛,更绝,卑鄙!




对此感到万分歉意,
我就是个情绪化的人。
如果曾经因为这样而让你对我有意见,
甚至看我不顺眼,
那从此以后你就别再看我了,
因为我只会让你对我存有更多的不满!




曾经饱受批评的他,
愿意在这喧闹声中改变自己,
但直到他逐渐改变了,
那又怎样?
你们有发现他的改变吗?
你们也只会带着有色眼镜,
抹杀掉他一次次的真心。




只好告诉自己,
算了吧~
再多的付出与牺牲,
也只会换来那绝情绝义。




但请你放心,
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
但他对你们已经心里有数。




好的,
你也看完了,
是不是很无奈?
是不是看不明?
那你就当成是废话吧,
就如题所说的,
对你“无意义”。




其意义所在,
也只有我最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