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倾听者 vs 倾诉者







我们,
总是爱将自己复杂化...
把自己搞得团团转...
如果简单一点的去看待,
这倒是管用吗?




话虽说是如此,
但又有谁能真的那么潇洒呢?
如果说要我像和尚那样,
达到六根清净的最高境界,
我真的拍马都追不上。




我从来都不相信,
自己的能力会有限度,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与众不同,
现在也一样如此。
但现在的我却面对生活上的瓶颈...




我知道这些问题唯有靠自己,
才能够得以解决。
但我终究是个普通人,
我需要倾听者,
来让我好好的倾诉一番。
但这位天使,
却还没出现在我面前。




大佬大姐们,
你哋可唔可以话俾我听,
应该点算啊?





我相信永恒是完美的写照
我相信永恒是唯美的浪漫
但却害怕自己得不到永恒





2 条评论:

  1. 你应该约我出来喝茶!

    回复删除
  2. Y.W.Chuan
    先等我有车吧...
    我会的 =)

    Kevin
    Bro,I'm glad you always support me.
    Thank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