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一直都在

曾几何时
也像他们那样
有着许多同样的想法
我也是过来人

明白他们现在的心情
我不懂说安慰的话
也不想去烦这些事情
因为一直都认为
他们是不必操心的

努力拼回来的成果
让大家快乐享受几年
培养大家出来
在不需要的时候
全部就要走
这样的话东西由谁来做

或许没有错
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或许选择了留下
是一种愚笨


遇到不经意的刁难
就选择逃避
只会懂得依赖
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站在十字路口中央
毫无头绪的在等待


记得该记得的
忘记该忘记的
选择该选择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走自己要走的路吧
一路好走

1 条评论:

  1. 我知道~如果现在走,你会认为大家都不负责任...
    但若他们早一不把戏剧研究会当成家
    那他们早就不是我们的家人了

    '或许选择了留下是一种愚笨'??!是咩

    '过来人'请问你以前的想法是什么?

    "明白他们现在的心情
    我不懂说安慰的话
    也不想去烦这些事情
    因为一直都认为
    他们是不必操心的"

    我们~还是红孩儿呐!就算我们还小!

    哎呀~其实我也没什么资格说那么多。。
    毕竟~我们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小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