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这天的夜晚

昨晚的自己
突然感觉到很空虚

去完朋友家
他哥载我去搭地铁

那时的时间
大概是八点半左右

我的目的地
坐落在我的正前方

一个人的我
研究如何越过马路

走上天桥时
才发现自己撞板了

原来那天桥
是用来搭摩诺惹的

逼不得已的
忙匆匆的越过马路

买了地铁卡
便独自搭地铁回家

等待地铁时
我像离家出走的人

眼神放空的
正等待地铁的到来

讨厌这感觉
像个流浪汉在流浪

当下的自己
显得很孤单和无助

在这个夜晚
使我不敢独处一人

害怕
害怕独处
害怕自己前方的路
没有人能为我照亮

1 条评论:

  1. 楼上说的对 ~
    去参加文学奖啦 ~
    有钱拿,又有奖拿,又增加名气 ~
    名利双收
    何乐而不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