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彻底绝望·不敢奢望



选择鼓起勇气,
将一切都痛快的释放出来。
怎样也都没想到,
换来的只是你那无情的回应。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前世欠了你什么。
这段关系已经变质了,
我根本不知该怎么面对。



如果你真的在乎,
如果你真的在意,
那又何必假装潇洒呢?
我真的想不透你。



的确很累了,
无论是扮演着什么角色。
既然你能表现得如此洒脱不在乎,
那我又何必作践自己呢?



当一份感情不再属于自己的时候,
它根本都已经没有一点价值,
所以也不必认为它是一种损失。



一直都这么认为,
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
你也会发现,
一切都已经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
只是那存在于心底的记忆。
回不去了,
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我想,
我把事情搞砸了。
彻底绝望,不敢奢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