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灰色四月







“对不起,我们太多误会...”
“从今以后,我们一起过...”

“有事情,就告诉我们吧...”
“不要忘记,你还有我们...”
“我们会一直陪在你左右...”
“总在我身旁...”



咦?
哦!
哼!
唉...


我所有的真心真意,
都选择了交给你,
一心希望你会好好珍惜...
但遗憾的是,

我不知道你将我的真心,
丢去了哪里...
或许你选择不珍惜,
甚至根本就不以为意。
没关系,
其实我也没很伤心,
只是对我们之间的情谊,
有点痛心和惋惜。


我总是希望在你眼中,
可以看见我的存在。
但可悲的是,
你总是用冷眼的方式回望我,
我在你眼中,
一直都感觉不到你对我的一丝在乎。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一起打拼下去,
但我却迷失了自己。
我开始原地踏步,
你却不停的继续前进。
我被抛在后头了...
我们的共识去了哪里?


我手中的刀不再强悍,
你的刀却更强势锋利。
这不是好事...


感觉又回到孤军作战的时候了...
我真的不喜欢,
但却又无能为力。


不为得到名利而战斗,
只为向前迈进而奋斗。


灰色的四月份,
让我再次心事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