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潇洒哥


我做了班长
有做不完的事情
有负不完的责任


我做了课程
有想不完的活动
有烦不完的因素


我是菜鸟
谁能比我更了解
玩乐中甩开烦恼的滋味


当我真的需要支援时
你都跑去了哪里
请杜绝你所谓的那潇洒
不理不睬


我不想孤军作战
我不想成为瞩目的那一位
我想得到的是谅解


好不好

写着这一片的当儿
终于有得喘气的时候 . . .

2 条评论:

  1. wei..ytd at ts saw u o..saw u n ur fen fen..saw ur emotion so suffer geh..

    saw u 2..let me so gan chu..write le smth at my blg..

    u veli letih a?add oil a..tat day saw u wear green tie so suprise..all oil x99999 !!!!!

    回复删除
  2. 我们真的像死了...
    班长课程我也做过...

    你比我厉害多了
    你懂得坚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