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面对时刻

人生其中的重要关卡
终于被差劲的我闯过
虽然没有将它
打的落花流水

尽管我没尽全力
可是没关系
过去的就该面对
等待受刑中

无助+活该
看着那些问题卷
拿着笔也写不出
可怜落魄的考试

恐怖的时刻
才真正将要开始
自卑的时刻
才真正将要承受

只能说自己活该
以为自己是天才
以为自己是神仙
能再前一晚读完

可是事实证明了
原来我不是天才
原来我不是神仙
我什么都做不到

征召老鼠洞
想一个人躲起来
不想被别人
乱箭齐发向我射

1 条评论:

  1. 不只你 ...
    循中上上下下都差不多而已 ...

    事实还是得面对
    拿出勇气来吧 ~

    接受后
    再出发

    回复删除